關於

PIZZA

about1

最喜歡的披薩使用精心挑選的麵粉。
麵粉,水和酵母的比例根據當天的溫度和濕度而變化並發酵,並且用人手拉伸以製作麵團。
用於比薩餅的番茄醬經常使用酸度,但La Strada的醬汁在感覺到之前是甜的
我會把煮好的西紅柿醬均勻地放入。這是一個只能在這裡吃的披薩。

about_pizza_0710_1
about_pizza_0710_2
about_pizza1

奶酪和蔬菜都裝滿了,麵團和奶酪都很脆,而且在商店的沙丁魚裡小心地烤好的披薩都是豐滿的mochi mochi。
有大約10種類型,包括皇家道路上的瑪格麗塔酒,Kamaboshi的比薩餅和Quatroformaggio。
如果你想要一個與葡萄酒和啤酒搭配得很好的真正披薩,那麼來大塚的La Strada吧!

PASTA

有Kosi和mochimochi紋理。各種口味的新鮮意大利面,如peperoncino carbonara和番茄奶油。
您可能還希望品嚐啤酒,嗨棒和其他飲品。

about5_1
about6_1
about_pasta_0710_1

各種菜餚

意大利面,披薩我們還提供各種一次性菜餚,如我們推薦的ahijo或紅酒燉牛肉。
在工作結束之前,一個人在回家之前喝了很多,壓力被釋放了!您也可以與您認識的人分享並享受自己。

享受在各種商店訓練的廚師的美味佳餚。

about7

WINE

about8_2

我們總是提供超過20種,包括主要用於意大利葡萄酒的起泡酒。
侍酒師合格的工作人員將為您提供適合您的美食和場景的葡萄酒。

您可以以合理的價格品嚐紅葡萄酒和白葡萄酒,享用無限量飲品。
它提供各種場景,如歡迎和告別派對和派對。我們期待您的光臨!

我做了很多工作!

如果La Strada可以被用作與辦公室工作人員和辦公室工作人員在工作結束時工作故事無關的人們進行交流的地方,我會很高興。
讓身體浸泡在美味的酒中,請吐出你心中積累的東西,花一些時間明天你會努力。

about9